学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wbwsxy 更新时间:2023-07-28 21:05:5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解福来带队前往宿州军分区、武警宿州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埇桥区武装部等单位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全亮、保卫处、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

图片2.png

座谈会上,解福来代表学院向部队官兵和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与各单位多年来结下了深厚友谊,双方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等各项工作中紧密合作,军民融合不断深化。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与各单位密切配合,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安全教育和征兵工作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强化军民合作关系,加深工作友谊,携手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格局。

图片1.png

各单位领导对学院的来访以及学院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军民融合,继续巩固现有成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与高校合作的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做好共建共育工作,共同谱写新时期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军爱民,民拥军。近年来,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成效明显,近三年已为部队输送兵员百余人,获评安徽省专科院校征兵量化考评“优秀”等级、宿州市国防教育基地。下一步,学院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决策部署,加强军民共建,广泛开展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深化双拥模范创建和军民共建等活动,使拥军优属成为全校师生发自内心的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文/韩伟智 图/ 高学博 审核/张全亮)